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春节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近日,我校开展了春节留校学生慰问活动。学院组织班主任、辅导员深入社区,看望留校学生,同时进行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对学生做好安全教育。

130日下午,樱花福精品利院在教一214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节留校学生慰问座谈活动。学院院长秦启伟,党委副书记彭金富,副院长刘文生,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史锐,团委书记苏婉和假期留校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学院副院长刘文生代表学院向春节留校同学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并从科研突破、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总结了学院在2023年所取得的可喜成绩,鼓舞留校学生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与会学生代表逐一发言,就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及下学期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同时,对学院的关怀和温暖表示了感谢。

学院党委副书记彭金富总结了我院2023年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同学们关于学院发展提出建议想法、展现出的使命担当精神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共同把学院建设得更好。同时,叮嘱同学们假期要和家人多交流多沟通,迎接温馨、幸福的龙年。


最后,学院领导及老师为同学们派送了春节慰问品,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文/图 樱花福精品利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