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党委赴白云区开展喜迎115周年校庆系列之“走进企业、走访校友”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系,1月10日,学院党委开展喜迎华南农业大学115周年校庆系列之“走进企业、走访校友”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伍亚泰带领学院教师代表,走访学院2011届水产养殖学专业校友、广州市绿慷生态养殖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振龙,并开展人才培养和访企拓岗专项调研。

 学院党委书记伍亚泰代表学院感谢绿慷养殖公司的热情接待,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强调学院会加强与校友企业的交流沟通和产学研合作,愿意为校友企业发展提供帮助,做校友的坚强后盾,他表示,今年恰逢华农115周年校庆,邀请校友们回母校共襄盛举。

校友代表、公司总经理陈振龙对母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在母校求学的难忘经历,介绍了绿慷养殖公司整体发展情况,分,带领老师们参观了公司产业园,他表示,将继续积极加强与学院沟通,凝聚力量为母校发展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