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党委开展集中外出学习暨党员教育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1月10日,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赴白云区江高镇峡石村党群活动中心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院民主党派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峡石村党群活动中心,学院党委开展个一”活动,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参观一批新农村建设,感受党和国家的伟大成就;考察一组地方产业,为经济发展献计献策;开展一场分享活动,在学习交流中深刻领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用行动诠释爱国主义,让全体教职工充分了解历史、铭记历史,传承红色精神,立足现在展望未来,培育爱国情怀。 

此次实践教育通过实地参观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让全体教职工感受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农村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进一步感受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时代变迁,进一步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踔厉奋发、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