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教学

樱花福精品利院组织召开2023年学风建设工作会议

       2023年12月14日上午,樱花福精品利院在教一305教室召开2023年学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彭金富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专业主任、全体辅导员、教务员、班主任代表及班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彭金富副书记介绍了此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及主要议程。围绕2023年学风建设工作主题,他强调,全体人员要时刻重视学风建设工作,要坚定信心、严防死守,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学风建设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会议举办了樱花福精品利院优秀班主任颁奖仪式,对在学风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班主任进行表彰,学院领导为优秀班主任颁发荣誉证书,以表示学院对全体班主任辛勤付出的感谢。

       会上,彭金富副书记对本学年的学风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学期的学风建设工作做部署,强调了全体老师要协助学院、年级、班级建设等工作。(文/图 樱花福精品利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