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每周学习】我校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展望专题会议

1月4日下午,樱花福精品利院在第一教学楼305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展望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伍亚泰主持。

秦启伟院长进行学院2023年度工作总结。他主要围绕学院党建、人才引进及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学、学生工作、科研工作、研究生工作、社会服务、行政工作和部门工会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他对2024年进行工作展望,强调继续做好有组织的科研、做好博士点的申报和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同时,他还做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总动员,向全院教师传达了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介绍了审核评估的工作要求和指标体系,强调了做好学院自评自建工作和迎评迎检工作重要性。


伍亚泰书记传达学校有关专题会议精神和寒假通知精神,对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火灾防控工作进行强调;对假期值班、假期安全和离校工作、廉洁提醒、校庆活动和绩效等事宜进行部署,对集中参观学习活动进行安排,并通报了2023年度集中学习的考勤情况。新的一年,他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秉持“四个坚持”,推动党建与业务同向发力、更进一步:坚持学术立院,打造海洋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坚持学科兴院,推动学科建设突破,实现新农科交叉融合发展;坚持服务强院,加强学院与企业、产业园等的交流合作,进--步推动政产学研用协同发展,助力国家战略;坚持文化润院,加强党建引领、文化浸润,激发师生创新活力,凝聚学院发展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