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资源与养殖系研究生党支部召开9月党组织生活会

      2023921日下午,资源与养殖系研究生党支部在教一305开展9月党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郑小宁主持。

会议伊始,资源与养殖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史锐同志对新鲜血液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就党支部一年来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介绍,对党支部获得“先进党支部”称号以及支部成员陈文坚同志获得“永根班优秀学员”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同志们勇于在集体中锻炼自己。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汇报。郑小宁同志对党支部基本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树立党员纪律、存在的问题及整改与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总结。


会议第三项议程是欢迎新同志的加入。为了能更好地融入新集体,各位新同志依次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体气氛融洽,党支部各成员对新同志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

最后全体党支部成员合影留恋,会议圆满结束。

图:蒋云

文:蒋云  郑小宁

审核:史锐

樱花福精品利院资源与环境系研究生党支部

2023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