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实习

华南农业大学2023年秋季畜牧兽医水产行业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诚挚地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为更好地向就业单位输送高素质人才,帮助我校毕业生找到合适的就业岗位,打造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我校将于2023年11月23日举办2023年秋季畜牧兽医水产行业专场招聘会,届时将有我校畜牧兽医水产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参加,诚邀贵单位莅临参与。本次招聘会的有关事项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

承办单位:

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华南农业大学樱花福精品利院


二、招聘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11月23日(星期四)9:00—16:00

地点:华南农业大学华山学生活动中心

3、报名流程

(一)线上报名

企业参会报名时间:即日起-11月13日

1.问卷星报名

请有意向参会的企业扫描以下二维码获取并填写问卷

问卷内所需文件:营业执照(PDF格式) 企业logo(JPG格式)

2.参会材料邮箱投递

请有意向参会的企业于2023年11月13日前,将附件材料填写完整(共3个附件,包括参会回执、企业信息汇总表、企业招聘信息(含公司简介、招聘简章))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以下邮箱:

内兽医学院职业发展中心公邮:shouyizhiyefazhan@163.com

邮件统一打包以“企业名称+报名材料”命名发送,以便核查并安排展位。


(二)参会资格审核和确认

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数量:60家

审核确认时间:11月13日-11月16日

兽医、动物科学、海洋三个学院集中审核企业报名申请材料,将依据学校的实际情况和毕业生的求职需求确定参会名单,无论资质审核最终通过与否,已填写报名表的企业均会收到邮件形式的审核结果通知。


(三)参会企业名单公示及招聘信息宣传

名单公示时间:11月19日前

在各学院公众号面向毕业生发布本次招聘会的通知推送,推送中将附上参会企业名单及招聘信息。


特别说明:

学校在收到完整的报名参会材料并经审核确认后,会有专门负责对接企业的同学添加联系人微信,邀请企业联系人加入“2023年秋季畜牧兽医水产行业专场招聘会通知群”。请各企业联系人留意微信消息通知。


四、会务说明

1.费用:本次招聘会不收取展位费;

2.场地:提供展位1个、折叠桌1张、凳子2张;

3.基础用具:提供饮用水、工作简餐、毕业生资源信息手册、基本文具(普通工作用笔2支,A4纸若干);

4.志愿者:配备志愿者协助工作;

5.展板:招聘会现场设置主题展板以及企业展位标示(附企业名称、展位编号);

6.企业宣传:允许企业在各自摊位进行招聘宣传活动,包括分发企业宣传资料、设置小型展板/易拉宝(为方便活动进行,宣传资料请企业自行分发);

7.线上宣传:用人单位的企业信息和招聘简章将以文件形式统一在后期微信公众号推送、各学院毕业班通知群通知等形式向学生群体进行展示。


五、注意事项

用人单位请勿出现以下情况,一经发现,将立即停止该单位招聘活动,并追究相关责任:

1.歧视性的招聘行为;

2.提供虚假的用人信息或作出虚假的承诺;

3.向学生收取求职费用;

4.扣压学生证件或以抵押名义扣压其财物;

5.任意转让或遗弃学生资料。


六、联系方式

兽医学院

老师:杜老师

办公室电话:020-85280233

学生负责人:陈思颖 19878377674


动物科学学院

老师:陈老师

办公室电话:020-85281547

学生负责人:李孜 18011970046


樱花福精品利院

老师:苏老师

办公室电话:020-87572247

学生负责人:张莹曼13376671132

附件1:华南农业大学2023年畜牧兽医水产联合招聘会参会回执.docx

附件2:2023年畜牧兽医水产联合招聘会参会企业信息汇总表.xlsx

附件3:公司招聘信息(含公司简介、招聘简章).doc


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动物科学学院

樱花福精品利院

2023年11月09日